close

於是, 我迷失了,一個人,在這座說大不大說小非小的城市。

難得的晴天,行程誌上記下了要往DEER PARK, 但最後, 我又回到了原點,

不, 是從沒有啟程。

 

這是另一種的迷失, 明明知道目的地, 到最後是以最理智清醒的姿態迷失在十字路口。

然後, 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踱步, 最後 回到那唯一能安心的狹小房間。

是迷失, 卻又有另一番的體會, 另一種的得著。

 

所以, 哭笑不得的平行點之間, 我還是選擇走向了笑的那一方。

是自嘲又好, 冷笑也罷。

反正, 我會變得更堅強,

因為我並沒有退路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— 23.02.2014 Aarhus, Denmark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茄琳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